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雙人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學期的教學生涯將要溜走了。回眸這一年,身上好像起了雞皮疙瘩,癢癢的。 一個人騎著單行車來到了這個城市,呼吸著從來沒有過的空氣。這一剎車,快把我歲月蒼老的勁兒拿出來了,咳嗽著時光帶給我的穿梭的痛。也許這時的寒冷覆蓋了熱血的自己,感覺我被社會的蒸汽給麻木了,變成了一個不熟悉的人。情感、身體、價值觀都在蠢蠢欲動,花式百樣。 雖然這樣的旅行,有點兒不適應,甚至在某些夜晚,對著月亮垂淚。孤獨、寂寞,找不到一個可以交談心事的人。甚至有段時光愛上了啤酒味,罐子裝的不是酒,是一股酸溜的悔恨。可,上天簡直太好了,帶走了我周圍的古董,卻給了我一枝花。它插在我的中心,鮮艷、妖媚。雖然有時候總是愛打他們,看著每天流著三千尺的淚,自己的臉色也變的野蠻。男孩、女孩、小孩,被我打的“盧溝橋的獅子,數不清。”,出血的、哭啼的、滿是怨恨的、詛咒的,各其百態,可我依然青色的臉,我不是不愛,只是出自真愛無悔。 愛情、親情、友情、師生情,我都倍加珍惜,也只是為了那一句真愛無悔。 有次,校長和我說太疼自己班上的人了,也許他想我有一個公平處事選擇,其實,我也想,只是想真愛無悔。 相識、相知、相伴,五千年才有一次的偶然相遇。 為了班級的榮譽,我突破了教學制度的常規,一口氣多吞噬了三個名額,違規,為了一句真愛無悔。 月亮當空,一個單身的男孩,沒有什么可想的。 可是這兒的棉被里,一個頭兒老是徘徊在明天的課堂,總期盼走進他們的心,擁抱一個傳奇,那就是真愛無悔。 悠閑的中午,喜歡依戀辦公室和宿舍的空間。 這時的他們老被我傳話做事,我在他們的心目中有點懶,好像是特別的懶,可我不大去贊,他們花費兩個小時,而我只要一個小時,他們老實的總有點土氣,毀了一幅畫。但風景再美,總沒有心中純樸塑造的美好看,一句真愛無悔是最美的風景。 他們見到我就跑;他們催我回家結婚,獲得短暫的自由;他們渴望我離開這兒。我就像一只猛獸老虎;可我還是一個單身貧族, 漂流瓶裝的是這個整座的冬季。愛,藏的深了,掩飾的完美了,就是一個埋藏在土里幾億光年的寶藏。真愛,葬在心,便無悔。真心真愛。 愿,有緣人,一起來,真愛、便則無悔;愿,有情人,能真愛,便演出一生無悔。

韶城以北,山野茫茫 入冬以來第一場雪 迎進了乳源的瑤族山寨 村前一行腳印 歪歪斜斜一直延伸到家 天井山上,白色賦予了 圣潔的內涵 枯萎的野草等待來年的萌發 山谷中落雪紛紛 梅花千朵萬朵靜靜綻放 幾只麻雀躲在樹技后 抱團取暖 又憧憬著暖和的日子 這樣的早晨我在窗內 看雪花紛紛揚揚 飄進你的路成就了深淺 白雪覆蓋回家的路 有些風景 牽手春天向我走來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現在的愛情太現實了,只要男生肯為女生花錢才是王道,所以談戀愛也要需要很多錢去維護。其次就是男生對女生的要求,還沒有了解多少,就想到了開房,難道性比愛重要嗎? 這些男生也不會考慮什么是三觀,什么是真正的愛情,只知道自已下半身的需求,也不知道愛情的真諦是什么,婚姻是一種什么樣的形式。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太多了,這樣寧可不婚,也不要隨隨便便的結婚,為此女人都顯得很慎重。因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可是愛情需要互相的包容,理解和支持,難道一張床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嗎? 男人在婚戀觀上,都是猴急猴急的,失戀了隨便找一個人過了,可是又避免不了催婚,又心急火燎的找了一個相對來說喜歡的女生,來滿足自已所謂的需求,這豈不是太自私了嗎?如果因為未婚先孕的太多了,有的因為奉子成婚的也多,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其實不然,沒有好的愛情基礎,即使有了孩子也會有離婚的現像出現。首先在三觀上,因為三觀不同,就會出現雞同鴨講的情況,所以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其次,有沒有共同語言,有沒有相同的愛好,也是關鍵。愛一個人是雙方都要學會付出,學會感恩,不是一味的索取,有時一言不合就拉黑的太多了,為此現在談戀愛太難了,女生要保護好自已,男生的情商得高,這樣才可以有互相好好地相處,本來同性之間的相處已經很難了,何況異性之間。 現在離婚多與結婚,可能因為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太多了,所以幸福的新人并不多,過與草率做了父母,自已卻還是一個孩子,這份責任從何而來,加上社會工作的壓力還有生活的上壓力,越來越大,看上去全職媽媽很不錯,其實成了父母必竟這么簡單。夫妻關系和家庭關系是密不可分的,什么樣的父母就有什么樣的孩子,難道當時只是為了一時的愉悅,輕輕松松成了父母,就可以不了了之嗎? 愛和責任是不可以缺少的,只有懂了什么是愛,才可以去經營一個家,這樣的才會幸福,不是隨隨便便冒冒然然地找一個看似喜歡的對像來解決自已生理上的需求,這樣會不會太兒戲了。 就是這樣的人太多了,渣男和渣女到處都是,誰還敢找對像,誰還敢結婚。愛情和婚姻雖然只是一個過程,并不是過家家一樣簡單,沒有經歷婚姻的人,是體會不到其中的之所以然的。 愛是互相的,婚姻是兩家的事,要經營好并非易事,成熟的人不會為自已的一時所需去勉強別人,懂愛的人太少了,可是生活中又需要愛,同時也都想有一個家,可是家也不容易,婚姻里就是一個家,現在家的缺失,家的不完美,家的遺憾,也成了一個社會問題,男男女女也要想想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一個家才是真的。 愛情與婚姻走得好,相互扶持就可以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套訂製 台南安平軟裝潢推薦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傢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北屯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yw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